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dup骨之旅

星期日應朋友邀請, 下午8男女上深圳dup骨食野. dup(正)骨這玩意並非男人專利. 相反身邊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愛這活動. 甚至比男性更踴躍. 可能跟長期坐在辦公室有關. 自己本身並不太沉迷dup骨. 以前曾經dup過數次, 從未有一次有朋友所說般"神經鬆弛, 疲勞盡消"的感覺. 反而事後肌肉有點酸痛, 這不無與骨妹手藝有莫大關係. 今次應邀主要是想試試骨活動之後的晚餐時段. 聽聞有特別菜色. 當然上得大陸就不要顧慮太多.

我們大約下午4時到達羅湖. 很快就過關進入深圳市. 跟著老馬們去到一個停車場. 佈滿了不同骨場的接待車(其實用骨場骨妹等字眼容易引人誤會. 嚴正聲明今次去的是正過正骨水的場). 我們選擇了太平洋. 太平洋收費較貴. 雙鐘要百多元. 不連大堂項目(這些都是朋友教的). 不過衛生就頗好. 服務算是周到. 我選擇了日式按摩, 即是推油. 以前曾經試過中式及泰式. 兩者感覺一般. 尤其泰式按摩就如自己在摔角擂台上, 被人用不同種類迷魂鎖對付一樣. 一點也不好受. 洗過澡換過衫後, 原定我與友人同一房間. 但工作人員將我們分開了. 結果我單獨被帶到一間陰暗房間內, 內裡正有條女等緊. 十分引人遐想.

當然遐想始終歸遐想. 條女只是幫你dup骨. 別妄想有更進一步. 不過那女子的樣貌也可以令你平息內心的火. 日式推油故名思義, 骨女會將bb油倒於手中, 用力在你身上推, 以達到行氣活血效果. 女士們對推油都很熱衷. 男士們更不在話下. 尤其比條女推下推下, 難免有點high high地. 難怪很多男士都喜歡邪骨. 可以順便xxx. 幸好我不是同好一份子.

骨妹在推肚子的時候, 突然說了一句
"你有鍛鍊身體的嗎?”(國語)
”你看得出?”(我用唔咸唔淡的國語)
”你的胸肌很大.沒有鍛鍊身體是不會有這樣子的胸肌的”(國語)
我樂了.

推完油已經到7點. 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鬆弛. 不過頭部的穴位按摩就是頗舒服罷了. 晚餐我們去了金威啤油廠對面的一條大街. 內有很多燒烤食物. 當然我們不會深究烤肉仍是生的時候是甚麼東東. 關於食方面當然有相片會更惹人垂涎.去片.我也可省點打字.

頭盤燒蝦.非常好味

燒蠔.我至愛.在場只有我一人吃.後來忍不住又加四只order.

猜猜是甚麼?原條矮瓜是也.內裡的肉十分柔軟

這道菜永沒有我的份.我不吃粟米的.

5元人仔一隻的雞翼.比一般超市大好幾般.上面紅色的粉是辣的.

燒韭菜,一大梳,像地拖.騎尼之餘很美味.

雞翼變奏:雞腿.都是5元一只.不過我覺得這較好吃.

肉一堆.左邊淺色是雞軟骨.其他不介紹了.自己猜猜吧.

這餐非常有特色而且美味.只是回到香港後立即要灌了一大枝涼茶.

1 comment:

歌唱魂 said...

根據我觀察﹐我覺得自身越多經常運動﹐身體好的人尤其不覺得dup骨享受。
另﹐正骨邪骨妹都係擅長逗人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