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大公司 VS 小人家

Anita替我向她公司預留一個毅行者位置. 能入圍與否還是未知之素. 不過上星期收到她公司隊的email. 八月會正式開始訓練. 果然是一間有效率的公司. 每次訓練都起碼20公里以上. 進入九月更高達30公里. 比賽前還有一次mock exam. 有50公里@_@; 已達到一半毅行者距離. 比我的雷利衛還要長. 相信坊間除了神人級及公司級的隊伍外, 大部分平民訓練都未必達到這長度. 這樣的練習除了操練體能外, 也有揀卒踢走人的意味. 大公司真是不同. 人力物力俱備. 認真程度非一般我輩柴娃娃可比. 姑勿論最後我會參加與否, 十月前的訓練多數都會參加. 起碼可當作雷利衛長征的練習. 我的正統比賽只等於人家的mock. 真令人汗顏^_^;

2 comments:

Meowgal said...

快點去地獄受訓練吧!呵呵呵!

Unknown said...

一般柴娃娃之輩是不能明白100公里是怎麼一回事,所要求的耐力有多小,所以操練不足只有二個可能,(如果抽筋唔勵害)用意志“捱”完或(如果抽到行唔到)退出。

去到9月尾10月頭操50km係一個基本要求,而且要一次過包括最甘嘅3-8段,能無腳痛無抽筋應付到先為止合格。分開練習就無意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