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雷利衛長征accepted

隊號 Team No. : 3103
隊名 Team Name : 弱者
賽程 Course : night course
組別 Category : Male
隊伍人數 Number of team member : 2

讓我說說究竟我跟老黎在這比賽中要做甚麼.我們"弱者隊"參加了雷利衛長征 - 探險夜征部分. 雖則名叫"探險", 但所行路線是人所熟悉的衛奕信徑6-10段. 不需穿林亦不需涉水, 不過卻要登山. 全程48公里, 將會是我有史以來最長的一次征途 (比苗圃長6公里). 出發時間10月6日夜晚9時30分. 預計所需時間大約12小時. 由於全程都在夜間進行, 對夜間狀態要特別留意. 尤其是路面上的碎石坑紋山坡等, 都因入夜而消失得無影無踪. 因此夜行訓練將會是我們比賽前重點項目. 當然體能訓練亦不可缺. 衛奕信徑主菜在最後兩段 - 九龍坑山+八仙嶺. 最辛苦的都在最後. 十分囉命.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上年都有玩夜征~可能我比你更弱者~哈哈~今年再戰~星期六要返工~so只可夜征~你都再來一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