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大西北泰菜之旅

好友嬌姐已經計劃了差不多一個月的大西北之旅日子終到. 地點是屯門虹橋(別問我在那裡,我也不知道). 今日參與人數多達十五人. 當中我認識的不足一半. 當識識新朋友吧. 菜色是港人獨愛的泰國菜. 尤其當中的生蝦刺身更是各人"飛弗". 聽聞由於參與人數太多, 生蝦要提早向餐廳預定. 此間泰菜館地方非常淺窄. 不過我有時就是鍾情於這種小餐廳. 就算是泰菜名滿天下的九龍城我也只去一間非常"up dup"的餐館. 在場中我可能是住得最遠的一個. 由油塘坐62x到屯門市中心. 幸好只需大約一小時便已到達. 肚子很餓, 又是眼睛醫肚時間. 感謝圖片由盲力, 東少及mandy提供.

生蝦刺身未必人人喜愛, 但必定是場中各人最專注的一味. 原來預定了十碟. 每一碟都不消一分鐘已給掃光. 真瘋狂.

泰式炒蜆. 醬汁不差. 不過蜆肉並非新鮮炒成. 當中可能經過前期煮熟. 變成肉質一般.

上圖看似只是大飽一個, 其實是....

咖哩蟹飽. 今次主菜項目. 不過我懶吃蟹性格又來了. 結果只有吃飽+汁的份. 飽點咖哩汁非常惹味.焗飽體積不少, 但也被旋風式分子分解兼溶屍.

後加的冬蔭公湯. 似辣油較多

雞串燒. 無咩好講.

大家對咖哩汁意猶未盡. 又點了蒜蓉飽. 剛剛焗好, 還是脆的.

當然少不了泰啤. 酒後亂性靠哂佢.

日日係咁食. 誠如同事話齋. 做多多gym都補唔番. sig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