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聯合國馬拉松2008

一年一度聯合國馬拉松又來了. 聯合國+迪士尼已經成為一個品牌. 今年看來比之前兩年更多人參加. 半馬亦破天荒地與10公里互換時間. 相信是不想擱誤迪迪尼太長時間罷. 路程與上年有一點不同. 只知一個大圈由迪士尼去到欣澳再回來合共21公里. 沒有一個景點有重複. 其餘分別不大. 因今年起跑時間早了., 大會在凌晨5時在各處安排了旅遊巴接載(當然是要錢的了). 算是十分體貼安排.

來自不同地區的巴士陸續到達會場. 我的那一班算是較早到達.

時間還早. 天還未光. 人跡稀疏.

很無聊. 來一張自拍. 時間應該未到6時.

今日要跑的路線圖. 由迪迪尼去到欣澳站. 90%以上平路. 算是很好跑.

晨曦初露. 開始人頭湧湧. 亦是時間開始熱身了.

比賽準時7時正起步. 起初我也有埋怨時間太早. 之前一晚幾乎沒有睡. 但起跑後發覺早跑也十分不錯. 因天氣十分清涼. 濕度低. 以天氣而言很理想. 結果我以個人最佳成績1:55:11分衝線(clip time). 亦是我第一次在兩小時內完全半馬. 心情極之興奮. 英皇歌手吳浩康還在我之後呢.

找了很久才找到的相片. 還要只佔半張. 其實我沒有留意在場的攝影師.

老黎這張簡直是best picture. 比我澳門樂善的那一張更好.

基本上大會整體流程都很完善. 最大敗筆可能是半馬回程時幾乎一定與10公里跑手撞過正著. 經過十多公里的路程, 之後還要左穿右插的閃避人群. 都不可不說累上加累. 可能亦因為如此, 我尾段時間比頭段更快. 為催谷跑手潛能而如此安排, 大會都可算是用心良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