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壽司店

藍田一向缺乏食肆. 以前不外乎連鎖式快餐店, 或是屋村式茶餐廳. 但近年來漸漸與其他香港地區一樣, 生活本區化越來越明顯. 即是活在該區的人們, 已經不再需要離開該地域也可以得到生活需要(當然指玩樂上). 最初的表表者應該是荃灣區. 幾乎所有旺角尖沙咀有的娛樂, 荃灣都不缺 (遲些加記健身中心開幕, 連做gym也有了). 藍田可能位於山上, 可建的娛樂設施有限, 不過一年前出現了第一間壽司店. 本區化開始出現.


羽壽司於大約一年前開張. 當我看見這間鋪位裝修時, 心中也有點疑問. 開壽司店開到黎呢度? 不過區域食肆最大好處是target audience就是附近街坊. 羽壽司比元氣之類質素較好, 當然價錢也較貴. 但比板前就有點距離. 但作為藍田友, 懶又不想出九龍中, 間中幫襯也不妨. 有時厭倦了津津, 或者糧頭時間, 都會一個人去羽壽司大快朵頤. 當然我知道一個人去壽司店並不是很明智. 因你的左右大多是合家富貴或是痴男怨女. 但食得太多大x活不加味精系列是可以悶死人. 耐不耐騙騙自己是中產一群. 帶本英文莎士比亞王子復仇記一個人晉餐. 多高級. 當然這時人們對你的奇異目光比迴轉帶上的三文魚更甚.

多次光顧過羽壽司. 經常見到一個少女師傅. 束起長髮, 雙眼頗大而且十分精靈. 握壽司手法雖不及男師傅(較細件), 不過被她握過也不錯(很變態). 原本有心想結識她, 不過有一件事令到自己有點心理壓力, 就是我從來未見過她除下口罩的樣子. 正如沙士期間街上的美女也忽然多了. 若果她除下口罩時令我後悔……我該用劏吞拿魚的手法對付她嗎?

1 comment:

Meowgal said...

首先要脫下她的.....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