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07

10月6日 周身傷雷利衛夜征

今年第一個長途賽事日子始終來到. 字不多寫, 去圖最實際:
我們8時到達黃大仙地鐵站, 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士上獅子亭. 但的士佬原來唔識路. 結果在三人互相指引下, 於8時半到達4號檢查站. 圖中終點banner就是日征完結位置. 旁邊有支援及計時員.

行李寄存前一刻. 膠袋物將被寄存, 背包將會是餘下整晚的隨身物.

出發前來一張合照. 依家明顯看到二人仍然是"人樣"咁.

起步位置. 雪糕筒左邊路是給長征人士. 右邊才是我們的起步點.

人頭湧湧. 但根據大會宣佈, 夜征其實只有600人參加. 單獨計算並不算多.


出師不利. 一起步不足半小時就在引水道x街. 雙膝爆哂缸. 直去到城門水塘才有救傷隊包紮. 餘下9小時我雙腳就一直維持如此情況.


經過漫長的一夜, 我們到達黃嶺時已經是日出時段. 頭上的頭燈也終於可以解除.

我也不知這張相何時影. 應該是八仙嶺一段. 相中的人是我.

這條長長的樓梯就是直上仙姑峰. 如果你好眼力,會看到樓梯上有人. 又是我. 因黃嶺有short-cut到終點, 所以山頂有工作人員計算時間. 避免有人出千.

晨早的八仙嶺. 相信除了比賽, 我想並沒有任何機會會在早上7時出現此處.

終點站. 時值9時, 哂得要命.

卒之完成. 時間是11小時57分. 完全是預期中的結果. 別看我們笑容滿面. 其實得番1/10條人命.

老黎的腳指. 起哂"沈". 我們休息一會, 便call的士出粉嶺火車站回家.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恭喜順利完成(雖然有d損傷)!平均一小時4公里,好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