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07

稀有生物

突然想起一則趣事: 兩個月前美加之行, 家姐一家同我同老媽子去了赫氐古堡(Hearst Castle)一遊. 參加一個local tour, 大約20來人. 行程一個半小時. 主要遊歷古堡戶外花園地帶. 如想參觀古堡其他地方, 便需要參加不同tour. 團中不乏來自不同地方的人. 除了美國其他洲份的人外, 也有不同國籍的人. 無他, 因赫氐古堡是全加洲收入最豐盛的旅遊景點.

其中團內中一對情侶特別引起我注意. 女的身形頗高, 身材不錯. 而面貌不太像典型美國白種女性, 帶點歐洲時髦. 整體頗令人眼前一亮. 你們理所當然地認為我主要是留意那女子. 其實我想講的是那男子. 因為....那男子實在十分靚仔! 放心, 我的性別傾向沒有改變. 只是當我看到那白人男子時, 也不禁覺得他樣貌俊俏得像好萊塢的明星. 就如羅馬雕像中的面孔般. 輪廓分明. 金髮捲曲. 俗語所講好man.試想想畢比特不是出現在大銀幕上, 而是在你身旁(他不比畢比特差很多). 如果他在香港, 恐怕天天都會受香港女性騷擾. 我也跟家姐道"前面個鬼仔幾靚仔." 她也大表讚同. 連同性也會留意的外貌, 才是真正的出類拔粹吧?

1 comment:

Meowgal said...

嘩~~~(暈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