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9月1日 麥徑4, 5.5段

第四次練習又來了. 今次人數有新突破. 足足有三人參加. 分別是兩名法藉女士及我. 原定路線是大嶼山芝麻灣亦更改為麥徑. 巧合地連同上幾周練習, 一個月內順序完成1至5段(中間). 有趣.
今次由於人數過少, 因此攪手前一晚已致電給我, 叫我唔好行咁快. 全程三人要緊貼. 其實第4段有部分分支, 不熟悉的人的確容易迷路. 出發時天氣晴朗, 有點熱. 但行到大約三分一突然下大雨. 過雲雨一般只維持10分鐘左右. 當做涼涼身吧. 不過未幾又再來一次過雲雨, 幸好沒有第三次. 不然非傷風不可.
由於只完成一半5段, 所以全程估計有15公里. 用了3.5小時. 我在終點獅子亭的士多買了一支紫血天癸, 法國人問我是甚麼. 我只懂答她"herbal tea". 你知道正確答法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