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9月15日 九龍坑山至大尾督

第6次練習又沒有跟大隊, 取而代之回歸我們雷利衛正式路段, 亦是衛徑晚宴中魚翅部份:8至9段. 如果"針草帽"是麥徑三寶, 那衛徑"劉關張"就會是九龍坑山, 黃嶺及八仙嶺. 九龍坑山由一條長長樓梯組成. 到山頂有一個發射站. 由太和市區起步, 聽聞每朝都有不少晨運客到臨. 坑山另一端會到達鶴藪水塘. 由於鶴藪偏離市區, 人跡稀少. 鶴藪石梯上黃嶺, 直達八仙嶺. 7月時已經試過一次路. 今次主要是要體驗一下這三段令人面青的組合. 不過今次訓練令人最頭痛反而是第四者. 就是來自咱們祖國珠江三角洲的偉大廢氣. 整個香港都被一股濃密的煙霞包圍. 幸好我們選擇下午起步, 後半段入黑空氣比較通爽. 而剛在鴨記買的頭燈表現也令人滿意. 只是夜行距離感大大縮小, 一不留神隨時x街. 而且夜間總會令你以為會有怪物從那裡噗出來.

16公里用了5小時. 夜行加上極差空氣. 算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哈路,我係"菠蘿冰"隊員呀!你地目標幾個鐘呀?第幾次行呀?努力但千祈唔好傷呀!